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失踪789天后,章莹颖的遗骸终于有了确切的下落。

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十点,章莹颖的家人和律师在美国召开记者会,公布了凶手交代的对莹颖遗体下落的处置线索。

被肢解后分三个垃圾袋丢弃垃圾场

据凶手克里斯滕森交代,2017年6月9日,凶手杀害莹颖后,把她的遗体肢解,分装在3个单独垃圾袋内。次日,他把垃圾袋扔到了公寓楼外的垃圾桶里。

2017年6月12日,他又把莹颖的衣物、随身物品及清理犯罪现场的用品,装进一个大型的行李袋中,然后开车在香槟-厄巴纳地区辗转,将这个装满莹颖遗物以及犯罪证据的行李袋内的物品扔进城市各地不同的垃圾箱里,最后将行李袋也扔进了一个垃圾箱。

遗骸已被压缩填埋,搜索难度极高

警方调查发现,凶手公寓外的第一次垃圾转运时间是2017年6月13日。垃圾箱中的物品被转运至伊州丹维尔地区的一处私人垃圾填埋场。而在填埋前,这些垃圾还会被压缩至少2次。

因此如今章莹颖的遗骸体积可能比一部手机还要小。

而这个垃圾填埋场大概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莹颖的遗骸上面至少堆有30英尺(约9米)的垃圾。搜索她的遗骸,难度非常复杂,而且开支庞大。

章家的律师表示:“这需要政府的监督和垃圾填埋场主人的配合,并且没有成功(找到)的把握”。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比找到她更重要了。我们最大的愿望,是带莹颖回家,但我们现在明白,找到她几乎不可能。”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痛苦地说。

家人情绪崩溃,要为章莹颖在美建墓地

自2017年章莹颖失踪以来,章的家人一再公开请求凶手告知遗体的下落,以便带女儿回中国入土为安。

现在虽然莹颖的遗体有了下落,但这个结果依然让章家人心碎绝望。

听到女儿被残忍处理的细节后,章母更是情绪崩溃,中途离场......

章莹颖遗骸下落最新进展 凶手是怎么处理章莹颖尸体的细节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