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月6日下午,澎湃新闻从河北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官网获悉,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罢免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罢免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公告。

另据微信公号“唐山劳动日报”报道,记者从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前不久,市人大常委会在接到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孙翔涉嫌双重国籍的举报后,高度重视,迅速通过有关部门及其本人进行调查核实。在确定属实后,于8月6日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依法罢免了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此前报道

河北省人大代表孙翔被曝双重国籍,唐山市人大:正在处理

8月4日晚,微博网友@说话的石爆料,指河北省人大代表、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翔具有双重国籍,其除中国国籍外,还有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国籍。

8月5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致电唐山市人大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孙翔确实是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唐山团),此前已接到举报孙翔的材料,确定其具有双重国籍,目前正在按相关程序处理此事。

微博网友@说话的石爆料指河北省人大代表孙翔有双重国籍。  本文图均为上游新闻图

微博网友@说话的石爆料指河北省人大代表孙翔有双重国籍。  本文图均为上游新闻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