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小红书在华为、腾讯应用宝等应用商店中均已被下架。

小红书公关部相关人士并未透露下架原因。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近期iOS App Store也可能下架小红书,最快可能是7月31日“。对此,小红书方面亦未予回应。

目前在华为、应用宝等安卓应用市场已搜索不到小红书。在小米和苹果应用商店等还可正常搜索、下载小红书。

小红书疑被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是什么?小红书为什么被下架

7月29日,有用户发现小红书APP在华为、魅族等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App Store目前暂时正常。

基于此前B站、网易云音乐等应用在各应用商店陆续下架的过程,小红书的本次全面下架应只是时间问题,下架原因或许也跟B站和网络云音乐类似:内容涉嫌违规,下架整改。

作为聚焦生活方式的内容社区,小红书在过去两年由于快速增长备受关注,最新宣布的MAU超过8500万,社区每日产生30亿次的图文、短视频内容曝光,其中70%的曝光出自于UGC内容,而这也是近两年内容规范化重点关注的领域。

此前在6月6日,小红书创始人瞿芳、毛文超曾发布内部信表示:小红书月活用户量已经突破8500万,过去一年,数码、家居、婚庆等生活方式的UGC内容,获得了10倍以上的增长。

此外,雷军也于近日在小红书上“出道”了,开通个人账号做起了博主,并写下第2篇笔记为小米CC9预热。不过雷军在小红书上的影响力并不尽如人意,雷军曾自嘲其小红书粉丝量像十八线明星,甚至在发布会现场拉粉,雷军曾在微博直言:“不玩小红书,肯定不行”。

目前小红书官方尚未回应下架一事,不过小红书曾因为“种草”笔记代写、刷单成风、数据造假、谣言泛滥等一度遭到用户质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