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7日电 近日,有网民发布信息称“华山上存在捞尸队,在悬崖下面捞一个人上来费用是1.5万元以上”,渭南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27日发布消息称,该网友所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华山景区并无此类事,该网民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通报称,近日,网民“WGB9232111999”在互联上发布跟帖信息造谣称:华山上存在捞尸队,在悬崖下面捞一个人上来费用是1.5万元以上,奉劝不要来华山旅游。有关信息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经查,该网友所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华山景区并无此类事。初步查明,该网民为魏某宝(男,42岁,湖北洪湖市人),华阴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湖北洪湖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对魏某宝依法控制,其如实交代在网上不实言论的违法事实。目前,魏某宝已被湖北省谷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同时提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应为自己的言行负责,随意造谣传谣、捏造事实,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