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小米集团首次登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排在亚马逊、谷歌、Facebook、京东、阿里巴巴、腾讯之后,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小米世界500强是真的吗?世界500强榜单出炉小米排在第几

图片来源于小米官方微博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则在个人微博中表示:虽然很想假装“世界500强不算啥”,但按耐不住的激动……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到如今进入世界500强,仅仅用了8年时间,同时也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

在今年《财富》杂志发布的榜单数据中,中国大公司数量首次与美国并驾齐驱。500家企业中,有129家来自中国,超过了美国的121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