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实力和颜值爆表!”近日,浙江大学一位女教授引发了无数网友的惊叹,她就是近日斩获IBRO-Kemali国际奖的胡海岚。这是该奖自1998年设立以来首次颁发给欧洲和北美洲以外的科学家。

浙大女教授获大奖怎么回事?浙大女教授胡海岚获了什么大奖详细情况

浙大胡海岚教授获国际脑研究大奖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5日,国际脑研究组织-凯默理(IBRO-Kemali)基金会评奖委员会宣布:第12届IBRO-Kemali国际奖的获得者,为中国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中心的胡海岚教授。

据浙江大学消息,该奖旨在全世界范围内表彰在基础与临床神经科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45岁以下的科学家,每两年评选一位。奖金为25,000欧元,获奖者将受邀在欧洲规模最大、每两年一次的欧洲神经科学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