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北京四环两车追尾司机只打电话不救人”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7月18日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机械车司机戚某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只打电话不救人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拘!多次拒挪车

事发于7月16日3时30分,北京朝阳区南四环外环主路十八里店南桥西侧,一辆白色SUV轿车追尾一辆无牌机械车。网友拍摄视频显示,事发后,身穿白色上衣的机械车司机在路旁拨打电话报警,多位路人呼吁前车司机将车辆往前挪,先救出后车人员,但该名司机称“拖不动”。

北京“只打电话不救人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拘!多次拒挪车

眼看车辆即将冒烟,视频拍摄者称几次想翻越栏杆去救人,但因为身重200余斤翻不动,并告诉前车司机愿意自己开车开上主路拉动其车,但在长达数分钟内,前车司机一直不为所动,最后车辆起火造成后车两人死亡。此事也引发网友对遇到车祸“先救人还是先报警”的讨论。

据北京交警18日晚通报,戚某某(男,22岁)驾驶不允许在城市道路主路行驶的无号牌轮式自行机械车,在南四环主路由西向东行驶,有一辆白色小客车同方向由戚某某车后驶来,小客车前部与轮式自行机械车尾部发生碰撞,后小客车起火燃烧,造成小客车内张某(女,31岁)和白某某(女,34岁)两人死亡,两车损坏。

目前,戚某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