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此前,章莹颖家人援助律师王志东向南都记者表示,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曾向中国警方提出申请,希望就章莹颖案件开展执法合作。 2018年10月间,中美双方组成联合工作组,美国两名联邦检察官和FBI主管警员三人及一名翻译,到北京、上海、福建南平、广州,访问了章莹颖的家人,老师,同学和朋友,目的是为审判的量刑阶段获取证据。

章莹颖男友侯霄霖是谁个人资料,章莹颖朋友圈男友侯霄霖照片(2)

挚友曾于2017年4月在章莹颖出发前往美国访学时发文“等你回来”。

章莹颖男友侯霄霖是谁个人资料,章莹颖朋友圈男友侯霄霖照片(2)

章莹颖朋友圈个性签名:这个世界有多大?我要用脚丈量这个世界。

检方曾在庭上表示,章莹颖是全家第一个上大学的人,并曾前往贫困山区当支教老师。她曾在乐队里演唱,并希望未来当上教授,给他人的生活带来积极意义。同时,她生活十分勤俭节约,会把省下的钱给父母买礼物。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