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事件回顾: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9岁女孩章子欣,被家中租客梁某华、谢某芳于7月4日以带孩子赴上海喝喜酒为由,将其从家中带走。

8日凌晨,两租客在宁波东钱湖跳湖自杀。尸体浮在湖面,两人衣服绑在一起。当日上午,家人报警,章子欣父母还办理了离婚手续。直至目前,女童仍未被找到。

失踪女童确认曾在漳州出现什么情况?失踪女童章子欣最新消息找到了吗

 

失踪女童确认曾在福建漳州出现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12日晚报道,记者从漳州东山县公安局相关人士获悉,据调查章子欣曾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出现。

7月4日,章子欣与两位租客到达东山县,他们去过东山马銮湾,与网传在东山海滩边出现的视频吻合。

失踪女童确认曾在漳州出现什么情况?失踪女童章子欣最新消息找到了吗

 

监控显示,当日17时40分许,两名租客与女童来到福建漳州马銮湾景区附近找酒店准备入住。工作人员称,三人原先预定了7月4日至5日的一间豪华大床房,因酒店无房后取消订单离开。10分钟后,三人入住附近另一家酒店,这家酒店经理称,当时小女孩很开心。

公安局相关人士介绍,他们在东山停留2天左右,期间,章子欣与两位租客的活动轨迹,除了海滩游玩,主要在超市购物。

 

直至7月6日凌晨4点左右,三人安全离开东山县,乘坐出租车南下至广东汕头。

失踪女童确认曾在漳州出现什么情况?失踪女童章子欣最新消息找到了吗

 

与杭州淳安9岁失联女童章子欣的父亲章军坚守救援现场期盼失联女儿讯息不同,章子欣的亲生母亲曾女士至今未公开露面,也没有从老家重庆赶赴浙江。

在章军报警女儿失联的7月8日,恰逢曾女士如约从重庆专程到杭州办理离婚手续,当天上午,章军与曾女士在淳安县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在求见女儿不得后,曾女士离浙返回重庆。

种种“反常行为”引发了网友对章子欣母亲的质疑。更有一些网友怀疑,她是否与女童失联事件本身有直接关系。

杭州警方称,目前没有发现孩子母亲有涉案嫌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