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孩子的妈妈在哪里?

章爸爸告诉我,他和孩子妈妈的感情在2015年出现了问题。当时他还在绍兴打工,夫妻俩人闹了矛盾以后,孩子妈妈就离家出走了,他也曾经试着找过几次,想和孩子妈妈复合,但都没有成功。

2016年,听说孩子妈妈去了广东(有亲戚在广东),章爸爸也去广东找过孩子妈妈一次,但俩人没有和好。当时身上的钱也快花完了,听一个朋友说天津有份工作,章爸爸就去了天津,一直到现在。

孩子妈妈再度出现,就在一个多月前,她主动加了章爸爸的微信,提出离婚。

7月6号从天津赶回浙江的章爸爸,在7月8日见到了孩子妈妈,在淳安办理了离婚手续。

章爸爸一直希望这个家不要散,直到办理离婚手续那天,他还是希望孩子妈妈有天想回来就回来,一家人好好的。

孩子失踪后,章爸爸曾给孩子妈妈发微信,说孩子被人带走了,但并没有说失踪。

“我想她肯定知道了,那么多媒体关注,信息铺天盖地。”但截至到7月10日晚上22点,孩子妈妈并没有出现。

章爸爸说,只要人没有找到,就不放弃,继续找。现在,他什么都不想,只想找到女儿。哪怕是最坏的结果,也要找到女儿。

7月10日,23:00,夜已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