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当天中午12点左右,他听到了女儿失联之前最后的声音,当时女儿在电话里告诉他,自己在象山北(音),后来他回忆,女儿当时的情绪很稳定,并没有异常。

到了7号晚上6点,男租客说充电器坏了,手机快没电了。章爸爸越来越紧张了,提出自己开车过来接孩子,但被对方拒绝。也提出让对方打车淳安,车费由他来承担,男租客说好的,但此后手机关机,再也没有联系上。

杭州失联女童被租客带走前监控曝光 女童市民卡在象山海岸线一带找到 杭州失联女童事件时间轴(4)

杭州失联女童被租客带走前监控曝光 女童市民卡在象山海岸线一带找到 杭州失联女童事件时间轴(4)

章爸爸和姐夫一起在8号下午赶到了宁波,入住了火车站附近的一家酒店(不是女孩曾入住的橘子酒店)。

根据淳安警方提供的线索,孩子和租客曾经在6号入住火车南站附近的橘子酒店,7号退房。他最先到酒店找线索,散发了300多份传单,但并没有得到有效的线索。能够确认的是,孩子和这对租客入住时在一个房间。

章爸爸和姐夫在7月9日住进了女孩曾经住过的橘子酒店。他们也找了宁波当地的警方帮忙寻找女儿。

到了7月10号,章爸爸接到了警方的电话,要他到象山,象山松兰山有线索。

7月10号中午,章爸爸赶到了象山,半路上他接到了警方电话,租客已经自杀。他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女儿一定要好好的,不管怎样,都要找到女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