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月13日凌晨的暴雨,将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新屋地村一条河道冲宽了一倍,一些树木被洪水冲倒在河道中。

湖南江华暴雨最新消息 湖南江华暴雨详细情况介绍严重吗现场图曝光

原本位于岸边的一根高压电线杆由于河水暴涨被冲歪,倾斜了30°,在洪水的冲袭下摇摇欲坠,挂在电杆上的电缆直接拉扯十多米外的变压器电杆,一旦断线,整个桥市乡将全部断电。

大路铺镇供电所所长甘科伦告诉记者:“这样子斜着将会导致整个台区,包括变压器,台架都会倒掉,如果不解除的话,整条大桥线全部完成接地。”

湖南江华暴雨最新消息 湖南江华暴雨详细情况介绍严重吗现场图曝光

得到报险后,当地电力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紧急调来一台挖机,将电杆扶正固定,抢修人员爬上电杆将电缆解离后,将歪倒的电杆放倒,下午三点,恢复正常供电。

本轮强降雨导致江华16条电力线路发生故障,倒杆13基,断线32处,影响269个台区,11113户群众,当地电力部门紧急出动出动抢修人员248人次,抢修车辆25台次,目前已恢复主线送电11条,其余线路也正在抓紧抢修。

“我们现在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加紧抢修,以最快的时间完成受损台区的恢复,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正常用电。”国网江华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君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湖南江华暴雨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