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证券时报e公司讯,奥克斯空调发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公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奥克斯空调再发声明回应格力质疑 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监督检测

10日下午4点左右,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表了一封《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举报信内称,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名举报:奥克斯生产的8个型号的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当日晚上20时,奥克斯同样在微博上进行了首次正面回应,微博中指出的“所谓举报信”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说明奥克斯并不认同格力的说法。

此事也引发了监管部门的关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6月10日深夜回应,称已于当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