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大家心心念的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小业君预祝各位学员完美通过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现在许多考生都处于亢奋状态,成绩查询入口刚开通就已经瘫痪,小业君刷新的手都累残了,换了几个浏览器还没有进去,看见各位考生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439万的初级会计考生,真实太激烈了。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爆啦!快来看看你的初级会计成绩吧!

下面小业君,小业君也整理一下2019初级考试成绩查分入口和流程以及注意注意,赶紧一起看看吧:

1、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进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点击页面上成绩查询入口,为了使439万初级考生尽快看到成绩,今年财政部推出了更人性化的服务,增加了查询入口。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爆啦!快来看看你的初级会计成绩吧!

2、到达查询页面之后,输入相关证件号点击查询即可。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爆啦!快来看看你的初级会计成绩吧!

3、2019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a. 初级会计考生太多,每年都有查分入口被挤爆的情况。所以考生如果无法进入,那就避开高峰期即可。

b. 初级会计考试要求必须两科全部及格才能通过考试,单科成绩不予保留滚动。

c.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大家可先参考2018年:除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为55分,南疆四地州(阿克苏地区、克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合格标准为50分,其他地区初级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100分)。

d. 上海、天津、广东、湖南、四川、重庆、河北、江苏、福建、安徽、山西、宁夏、青海、云南、贵州、广西的初级会计考生还需要注意一些东西,就是这些省份的初级会计有考后资格审核的制度,所以考生再通过考试之后要按照当地政策要求参与审核,只有审核通过才能领取初级证书。

最后小业君预祝各位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拿到证书,初会必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