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快高考了,今年又有一批新设本科院校和更名大学的院校,值得考生们在填报志愿时关注。今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下发《关于2019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11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

其中,我省的湖南商学院拟更名为湖南工商大学。另外,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4所独立学院拟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专设之后,四所学校校名也进行了更改。拟新设安徽艺术学院、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广西职业师范学院3所本科学校。

湖南商学院改名怎么回事?湖南商学院改成什么了2019拟批准高校名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湖南商学院改名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