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美的、苏泊尔、九阳等家电厂商集体撤出拼多多的传闻,着实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而这一消息也重新点燃了人们拼多多售假的质疑,眼瞅着舆论越吵越热,拼多多多官方终于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5月22日下午,拼多多创始人达达回应称:“任何有价值的品牌和有价值的商品,都不会从一个有价值的平台彻底退出。”

与此同时,达达还提到,“国内大型“经济体”对拼多多搞“二选一”这既是国内商业竞争领域里一个新的常态,也侧面印证了拥有4.43亿年活跃买家的拼多多的发展速度,以及之于品牌的价值与市场潜力。”

而有意思的是,达达还提到了时下美国制裁华为和海康威视这样的热点事件,达达表示:“华为和海康威视正被世界大国搞“二选一”说明他们的产品很有竞争力。”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尽管拼多多自顾自强调自个的平台价值,但殊不知“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不否认拼多多用社交成为国内新电商的开创者,性价比的打法也的确是利器,但低价的背后不应该是各种山寨商品的狂欢,这显然也违背了拼多多的初衷。

对此小编只想说,社交+低价奠定了拼多多的江湖地位,但如若只是一味的拼价格而忽视产品质量关,长远下去,这显然也是自砸招牌。或许正如苏泊尔《关于终止拼多多旗舰店授权沟通函》中所说的那样,拼多多平台未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体验,也正是因为如此,家电品牌才上演了集体大撤退。

拼多多回应美的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家电厂商集体撤出拼多多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