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8年10月11日,杜富国随队参加排雷作业时,危急时刻冲锋在前,为保护战友身受重伤,失去双眼和双手。中央宣传部22日在北京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杜富国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在22日晚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中,扫雷英雄杜富国深情讲述受伤以来的心路历程,更是喊出“继续为梦想奔跑”的口号。我们的英雄杜富国,还在!

杜富国时代楷模怎么回事?杜富国个人资料他是怎么受伤的背后故事

近日,记者从时代楷模发布厅获悉,5月22日,CCTV—1将于21:00首播“时代楷模”《杜富国——用生命担当使命的新时代英雄战士》的发布仪式,届时将宣读《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杜富国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同时,5月23日,CCTV—10将于13:29重播,CCTV—7将于15:18重播,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