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慧出行分论坛今日在昆明举行。腾讯车联在论坛上发布了“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车载微信服务首次亮相。

车载微信发布怎么回事?腾讯车载微信服务都有哪些功能

腾讯车载微信发布:将支持全语音交互

该方案将腾讯系及第三方的内容服务生态接入汽车,能通过超级ID+在线支付,打通车前、车中、车后的无缝化体验。

另外,车载微信服务在该论坛亮相,据悉,车载微信专为驾车场景准备,提供基于全语音交互方式的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通话功能,用户仅需语音不用用手就能完成消息收发。通过结合车载硬件,仅需方向盘按键就能一键下达指令唤起微信,车载微信服务还能跟手机蓝牙感应,上车自动连接,下车自动断开。还支持在微信上收到位置后快捷发起导航。

腾讯车联副总裁钟学丹表示,预计今年将会有搭载车载微信的“生态车联网”车型面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载微信发布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