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8日上午,贵州贵阳的街头上演了让人们感动的一幕:两个小伙在路上奔跑着疏导交通,在他们的身后,是一辆在出警途中的消防车。

小伙为消防开路事件始末 小伙是怎么为消防开路的详细经过网友大赞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路上正在堵车,消防车拉响了警报,路上的车开始避让,但速度十分缓慢。紧急时刻,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突然出现在消防车前,他快速地奔跑着,拍打路边的车的窗子,提醒车辆迅速避让。路上终于让出了一条通道。小伙子随后奔跑着,引领消防车一直向前。跑了一会儿之后,又有一个小伙子出现在车前,他也在奔跑着疏导交通。这时,一辆白色小车似乎想要拐到为消防车疏散出来的通道上,两个小伙子立即上前阻止,让这辆车将通道让开。

小伙为消防开路事件始末 小伙是怎么为消防开路的详细经过网友大赞

眼见着前方让出一条通道,他们两个却没有立即离去,而是继续跑在消防车前,他们累得脚步都有些踉跄,一个小伙子甚至一边跑一边弯下腰来喘气。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坚持着引领消防车向前开。

小伙为消防开路事件始末 小伙是怎么为消防开路的详细经过网友大赞

在他们的帮助下,消防车仅用时三分钟通过拥堵路段。网友们纷纷给他们点赞:你们奔跑的样子,真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伙为消防开路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