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江苏塘桥镇人民东路上一家卤菜店被人举报用了罂粟,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店里进行检查。“我一个罂粟果都没有,没有,就是没有。”店主李某经营这家卤菜店,他的回答非常坚定,自己被冤枉了。“要是我有的话,我去坐牢都行,这都是犯法的。”

据民警介绍,对卤肉的汤汁进行检测发现罂粟呈阳性,里面加了罂粟壳。民警在汤锅里找到一个调料包,剪开以后,仔细寻找,终于找到一颗罂粟。

当看到民警找到罂粟壳后,店主李某一改10分钟前的理直气壮,转眼就痛哭流涕。“我承认了,我用了两颗,我从老家拿来了两个(罂粟果),我给你承认了。”

原来,今年年初,李某做起了卤菜生意,但是生意比较清淡。后来听朋友说,在汤汁中加些罂粟,会使得肉质更加鲜美。于是问老乡要了两颗,用了之后,生意果然好了很多。

目前,李某因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