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下午,微博网友@卡卡卡卡里奥蕾哥 爆料称,其同事点的麦当劳鸡翅中吃出了鸡毛,引发媒体关注。该网友在微博中直言“恶心”,并向麦当劳工作人员提出质疑。

麦当劳吃出羽毛什么情况?麦当劳吃出羽毛来龙去脉介绍官方回应

在这位网友的爆料图片中,可以看到快递单号及“北京麦当劳广顺北大街餐厅”的餐厅名称。图片中的鸡翅上,明显的鸡毛让不少网友大呼不适,有网友评论称“可以当毽子踢了!”

麦当劳吃出羽毛什么情况?麦当劳吃出羽毛来龙去脉介绍官方回应

23日,当事人周女士接受媒体采访称,21日其在在麦当劳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周女士表示,发现鸡毛后女儿一直干呕,好在身体并未有更多不适,只是“心理上受到些影响,不太爱吃饭”。

周女士称,发现问题后其去店里讨说法,店方表示返还其鸡翅单品10倍的钱,外加300元餐券或者现金。周女士拒绝赔付,已向食药监举报。

相关视频被热传后,麦当劳官方也进行了回应。在几条较热门的曝光视频下,都有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的留言。

麦当劳吃出羽毛什么情况?麦当劳吃出羽毛来龙去脉介绍官方回应

留言称:“麦当劳中国高度重视此事,并已积极展开调查。对于餐厅未能及时发现产品瑕疵而对顾客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加强餐厅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期,麦当劳已经多次被曝出食品安全问题:

4月19日在澳洲,一对父母带女儿吃麦当劳时,突然发现孩子嘴里嚼着个奇怪的东西,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个用过的避孕套。女孩被送到医院做性传播感染检查,麦当劳发声道歉并表示会查清此事。

麦当劳吃出羽毛什么情况?麦当劳吃出羽毛来龙去脉介绍官方回应

4月12日,福州一女子在长乐机场的麦当劳饮用珍珠奶茶后呕吐、喉咙和肠胃疼痛,女子家属称,奶茶散发着消毒水的刺激气味。随后女子送医被诊断为误食消毒水,造成化学性消化道损伤。麦当劳福州回应:事后餐厅多次陪同就医,已获顾客谅解。

买鸡翅“送”鸡毛?麦当劳似乎应该更加爱惜自己的“羽毛”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