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未来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谢青)名为“吴昌奇”的个人公众号昨日发布文章《顺德人民医院或许欠顺德人民一个交代》称,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疑似出现严重的院内交叉感染,包括自己孩子在内的3名新生儿疑似因为细菌或病毒感染最终致死。

今日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官方微博公众号(@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通报表示,对于网文反映的有关情况,医院高度重视,已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

广东一医院3名新生儿死亡事件始末经过 3名新生儿死因是什么?

图据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官方微博公众号(@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

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有关负责人梁主任处了解到,目前广东省、市区健康部门已介入调查,医院正在配合调查。

梁主任表示,稍后有关部门将对外发布相关信息。对此,未来网将持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