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20日,喜茶在官方微博对昨日与杜蕾斯官方微博的互动给大家带来的不适和反感表示歉意。喜茶表示,对于上线内容喜茶并无恶意,目前已对该微博进行了删除处理。日前,喜茶与杜蕾斯互动发布联名广告,文案中“唇边的芝士味道”,“今夜一滴不许剩”等互动广告文案引发网友不满,表示强烈的不适应。

喜茶与杜蕾斯道歉怎么回事?喜茶与杜蕾斯为什么道歉全文说了什么

目前喜茶官方微博未发现相关广告文案,杜蕾斯官方微博也修改了广告语,只留一下了一条文案。北京商报记者在杜蕾斯官方微博看到,实际上昨日杜蕾斯公布的微博文案中除喜茶外,还有饿了么、淘票票、气味图书馆等各大品牌。另外,喜茶曾在2017年七夕期间与杜蕾斯联名推出过微博文案,而这次“油腻”的文案创意消费者并没有买单,甚至有网友评价为“跨界作死典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