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警方公布的现场监控视频显示的嫌犯及作案所用车辆画面。中新网 图

警方公布的现场监控视频显示的嫌犯及作案所用车辆画面。中新网图

警方已取得现场监控视频,并公布了嫌犯及其所用车辆画面。

监控视频显示,绑架者开的面包车是专为残疾人设计的车型,目测是2008年-2010年款道奇汽车,该款车由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生产。左右两侧黑车窗上都有蓝白色残疾人标识的贴纸,右侧车门上还有白底黑字贴纸。车头无牌照,车尾的牌照“CEAR350”据信是偷来的。警方也公布了上3名蒙面绑架者的照片。他们作案时都穿黑上衣,用黑布蒙脸。其中一人的肤色较深,穿着加拿大鹅牌羽绒衣。据警方透露,这个犯罪团伙一共四人,另一个是面包车司机,他在案发时穿黄绿色连帽衫夹克。

“车牌号并不重要,歹徒可能会扔掉这个牌照,再换上另一个牌照。”约克区警方发言人安迪·帕滕登说:“陆的女性朋友目睹了整个绑架过程,受到惊吓。她不是歹徒的目标,身体没受伤。”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官网截图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官网截图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发言人表示,23日晚得知中国留学生遭绑架消息后,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一方面与加拿大警方保持密切沟通,敦促警方尽快解救被绑架学生;另一方面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为其提供最大协助。加拿大警方已表示将全力破案。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