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考研国家线多少?今天2019年考研国家线已经公布了,从考研国家线分数来看,变化最大的应该属于经济学类专业了,2019年经济学考研国家线是345分,英语单科分数线为49分,可以说与去年相比总分涨了10分,单科涨了4分,考生的英语成绩不好,今年报考经济学类专业是十分遗憾的。

哲学考研国家线今年比去年提高了15分,经济学比比去年提高了15分,文学专业比去年提高了10分,历史学比去年提高了10分,理学提高了10分,工学提高了5分,医学专业提高5分,管理学提高了15分,体育学提高了5分,艺术学提高了5分。

考研国家线没有变化,或者变化很少的仅仅有几个专业,其中法学专业有所降低,降低了5分,教育学也降低了5分,农学没有变化。经济学、管理学、历史学的分数线有大幅度的提高。

2019年考研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就是考研的复试了。今年考研没有过国家线的考生也不要气馁,明年还有机会!最后祝福各位考生都能过考研国家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