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情人节发给男女朋友的短信微信祝福语

又到情人节,送你一出戏,你唱主旋律;想说我爱你,就是没勇气;别当是假意,一定会努力;要是你同意,我心甜蜜蜜。若是能携手,今日一起走!

总有些事难以忘掉,总有些人在心中记牢,总有些日子要抛开烦恼,在这七夕来临之际,发条信息愿你心情好,让幸福来把你骚扰!祝你情人节快乐!

愿我的手放在你手里,握手深情甜如蜜;愿我的心靠在你心里,心心相印永不渝。愿我的眼看在你眼里,望一眼柔情时空也停。情人节到了,祝你幸福快乐!

缘分是上天给的;快乐是要自己找的;欢笑是朋友带来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烦恼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开开心心!情人节快乐。

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发一个短信给你,因为朋友!情人节快乐!

中国人口十三亿,你我相聚实不易。跨越千山和万水,我们终于到一起。任凭阻力有种种,爱你之心永不移。不盼一年一度鹊桥会,只愿一生一世不分离。无论何时和何地,一心只是想着你。祝你情人节快乐无比!

鹊桥的传奇,浸着丝丝惬意,是在驱赶蒙蒙的睡意,柔柔倾吐我想你;银河的美丽,闪着缕缕真意,是在播撒浓浓的甜蜜,悄悄示意我恋你;短信的意义,载着满满心意,是在透露爱情的秘密,祝福真真的连理,愿亲爱的情人节如意!

今天什么节日,今天不仅是2月14日,今天是我们约定再见的情人节。可是,你在何方?放一只高飞的风筝,带着我对你的问候飘摇,载着我对你的爱恋飞舞。我希望,它可以飞到你的身边,我希望它可以告诉你我依然在等候。

有你的时光,即使不是很长也是畅享,真心清扫忧伤,纷纷扰扰都能忘;有你的每一天,你是织女我就是那牛郎,共赏鹊桥风光,幸福就在路上。我有一个梦想,待到年老时光,与你携手葡萄树下看织女牛郎,亲爱的,我们快乐!

妖娆的玫瑰为你绽放,醉人的美酒为你摇曳;快乐的歌儿为你哼唱,幸福的生活为你驻足;多情的心儿为你跳动,痴情的双眸为你闪动。情人节,愿我们的爱情地久天长,幸福永远!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