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2月7日的保释听证会无果,目前孟晚舟仍处于被拘押状态,国内企业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力挺华为。其中,深圳的一家企业最为“仗义”,不仅对使用华为产品的员工予以奖励,还发通告称,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

据报道,孟晚舟保释听证会将在11个小时之后(加拿大当地时间下午1点)继续进行,在此之前,她将继续处于拘押状态。对此,华为回应选择相信加美两国的法律体系会给出公证的结论。同时,一家深圳的企业站出来不惜发通告“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力挺华为。

梦派科技力挺华为

这家公司的名字叫梦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什么来头,有什么背景,与华为有什么关系?

据天眼查数据,梦派科技于2015年注册成立,公司人员规模小于50人,主要经营电子类产品,旗下投资了广州智互云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华为没有直接关系,不过公司创始人也是实控人刘丹据称对国有品牌很有情怀,对华为任正非十分钦佩。

梦派科技背景

对于梦派科技的做法,有网友认为这是在蹭热点,也有网友认为老板没有权利管员工如何花自己的钱。对此,梦派科技称,对华为的声援并非炒作。

梦派科技力挺华为

梦派网站打不开

另外,截至发稿浏览梦派科技官网发现,网站已经打不开,提示网站安全证书已经被吊销。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