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重庆市民林林吐槽,称有个同事平时在工作上爱搭不理,最近却给全公司的人发来婚礼邀请,就连公司清洁工也没放过。21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她,她说,对于这种平时工作上“不友好”的同事的婚礼,实在很纠结要不要去参加。

林林告诉记者,不止是她和那位清洁阿姨,全公司的人都收到了这位同事的婚礼请帖,“这分明就是在‘圈钱’嘛,不少同事都不想去参加这个婚礼。”

林林说,“这个同事是博士生,只比我早入职几天,一年多的时间,她在工作中对我们不太友好。”林林说,两人是平级关系,却总是使唤她做事情。

林林告诉记者,杨女士是博士,学历比大家高,所以同事们都让着她,但她的婚礼,实在是纠结要不要去,去的话至少得200元红包,回头她也不见得对我有多大的改变,觉得不值,不去,上班又天天见面,难免尴尬。

不少网友对此进行了讨论,超三成网友直接认为不去。网友“健走翩风”说:“想钱想疯了吧,关系一般,宁愿不去。”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职场关系复杂,得好好处理,既然收了请帖,就送200元,消钱免灾。也有网友表示,部分不想去的同事,可以合送一个红包。都时

●热议

“我也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感觉就是想圈钱一样,碍于情面不给又不好,真的让人觉得很困扰。”

“我跟两个同事关系很一般,因为其他人我都发了请帖,就也给他们发了,但婚礼上他们却没有来,每人带了200元的红包,后面他们结婚却没有邀请我,感觉好尴尬。”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