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杭州深夜纸箱食堂怎么回事现场图曝光 纸箱食堂用纸箱能换什么?(2)

【老板正在与店内客人热聊】

对纸箱免费换宵夜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老板表示非常震惊。他说,自己这家店一直是24小时营业的,每天深夜,他看那些夜间工作者他们工作挺辛苦的,他也一直很想做点公益。刚好这家店也是新开的,给夜间工作者免费提供宵夜,也算是做个开店宣传活动,涨点人气,这也是一举两得了。

杭州深夜纸箱食堂怎么回事现场图曝光 纸箱食堂用纸箱能换什么?(2)

孙老板说,现在参与活动人越来越多,宵夜供应数量也不断增多。好几个人说要和他一起做这个事情。还有人点单付款的时候多付了好几百元,说是支持老板做公益。孙老板将客人多付的钱和心意都全数拿出来,增加了夜宵供应数量。 “可能后期还会增加供应份数,这个要看大家的需求”。

杭州深夜纸箱食堂怎么回事现场图曝光 纸箱食堂用纸箱能换什么?(2)

随着活动的火热进行,参与纸箱免费换宵夜的人也越来越多。据了解,纸箱食堂的公益活动从11月5日将一直持续至11月20日。说到如何处理收集到的纸箱,孙老板介绍,恰逢双十一期间,附近小区快递数量骤增,孙老板用的绿色回收箱就是取自于附近的菜鸟驿站。每天早上他都会对纸箱进行整理,大部分能用的纸箱都会拿到店后面的菜鸟驿站给大家循环使用,小部分损坏比较严重的就另作处理。

纸箱食堂老板的暖心公益行为,既回收了废旧纸箱避免造成资源浪费,也让这些“深夜工作者”能够安心地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夜宵,化解冬夜里的寒冷,这样的创新做法,无疑给杭州这所城市增添了不少温度,让我们为老板的行为点赞!为杭州点赞!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