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3.13万人!9日最有人气的进博会展馆果然是它

11月9日是本届进口博览会首个团体观众日,众多展区人气爆棚。最受团体观众欢迎的是各国美食汇聚的展馆——当日,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以13.13万人的纪录问鼎人气榜首。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以13.1万人,紧随其后。

当日其他展区数据为:国家展展区8.83万人、服务贸易展区4.77万人、汽车展区9.02万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8.58万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含珠宝玉石展)12.52万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6.09万人。

连日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人气持续高涨。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现场活动共举行57场(不含场外活动6场),参加总人数10720人。其中,国家展参展国7场、中央企业交易团12场、地方交易团16场、筹委会成员单位3场、参展商和组展机构18场、进口博览局1场。

13.13万人!9日最有人气的进博会展馆果然是它

11月8日,国家展展区入场7.24万人、服务贸易展区入场4.64万人、汽车展区入场7.41万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入场8.46万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含珠宝玉石展)入场10.06万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入场10.04万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入场5.75万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入场9.73万人。

综合几日参展人员进馆通行情况,警方建议团体观众尽量选择轨交10号线换乘17号线的方式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进入,或者乘坐已延伸至国家会展中心的71路中运量公交线路。离开时,可以在P1、P6停车场乘坐“轨交接驳线”去往13号线金运路站、9号线中春路站、12号线七莘路站。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