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浙大王耀辉致歉信全文 浙大王耀辉是谁?王耀辉耍官威事件回顾

近日,网传浙大学生“辉辉锅锅”在和赞助方聊天时,大耍“官威”,并对赞助商表示:“你一个小小的财务就等着负责任吧。”根据网上所传的聊天记录显示,该生“辉辉锅锅”与活动赞助方沟通时,声称自己是活动主办方,对方赞助方“跟你说了就去执行,没有你发言的权利。”同时表示“如果没有我点头,我看明年浙大所有的健身活动,有没有他的份……….”

8日早上,当事人王耀辉发布致歉信,表示歉意,道歉声明如下:

王耀辉的

致歉信

大家好,我是当事人王耀辉。

近日,在与赞助商沟通的过程中,我发表了过激、错误的言论。这不仅给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带来困扰,辜负英乔健身对于学生活动的支持热情,也对学校的声誉形象造成损害。对于自身的行为,我深感痛心与后悔,并愿意承担该事件相关责任。同时,我真诚的向英乔健身和大家表示道歉。我会诚恳接受社会与学校的批评教育,深刻检讨,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也恳求能获得大家的原谅。

浙大“学生干部”耍官威事件回顾:

近日,网传浙江大学某学生会干部在和赞助商聊天时,大耍“官威”,并威胁赞助商。对此,浙江大学回应:“这位学生不是学生干部,是一个健身爱好者,现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该生向赞助商道歉了。”

发帖网友上传一组图片并称,“在学校论坛里看到的,浙大某学生干部同活动赞助方的对话。现在这些小孩都不会好好说话了吗?不是官僚腔,就是社会气,哪学来的这一套?”

网友提供的聊天截图中显示,该学生干部要求赞助商额外购置八十个一次性雨衣,及租赁六套裁判西装。赞助商告知学生干部,让他将以上购置物品填在表格中。随后,学生干部称“你加上不就行了”,“跟你说了就去执行,没有你发言的权力”。期间,语言中夹杂不文明用语。在聊天截图中,该学生干部最后还用“浙大明年所有的健身活动”进行威胁。

聊天截图发出后,引发网友争议。有网友称,“好大的口气,赞助商不是出钱的吗?这样跟赞助商说话?”还有网友指出,网帖中的学生干部疑似王某某,平时热爱健身。北青报记者多次电话联系王某某,但均无法接通。而王某某的微博页面已被清空。

7日下午,浙江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这位学生不是学生干部,是一个健身爱好者,现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该生向赞助商道歉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