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危险!驴友爬野长城踩空 地处险峻之所“老鹰飞过去都得倒仰”

三名驴友在准备了专业登山设备后相约于昨日攀登北京市怀柔区箭扣野长城,但在攀登景点“鹰飞倒仰”峭壁时,有人摔落到山崖下十余米处,全身多处受伤后报警求助救援。

危险!驴友爬野长城踩空 地处险峻之所“老鹰飞过去都得倒仰”

怀柔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携带药品、担架等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最终将被困者移至担架并缓步抬下山救治。同时怀柔消防提示,游客尽量不要去攀登野长城、野山以及未开发的旅游景区。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困者摔落到山崖下十余米,全身多处受伤,其中头部右侧出血。右臂、右大腿、右胸肋骨都伴有疼痛,疑似骨折现象。迅速将伤者转移至安全地。

被困者所处地“鹰飞倒仰”地区,因被称为“老鹰要飞过去,都得倒仰着才行”而得名,可见其惊险之处。对此,救援人员在经过近2小时的艰难行走,成功将被困人员送到山下移交120后,返回中队继续备勤。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需求进阶释放焕新动能 家庭全屋用水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