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月28日,因盗窃被拘留15天的苏亚利被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分局站前派出所提前释放,当晚,56岁的苏亚利因抢救无效死亡。

9月6日上午,死者家属向鞍山市监委报案,监委接受了报案材料。

上游新闻记者(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了解到,警方已开始内部调查此案。

男子被拘8天死亡那些天到底发生了什么?释放当晚身亡!

派出所:死者生前因盗窃被拘留15天

9月6日上午,死者家属代理律师余超到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站前派出所向警方了解案情,见到了站前派出所史所长,以及承办苏亚利案件的洪副所长及栾警官。

据史所长介绍,8月20日,苏亚利因盗窃被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决定行政拘留15天。28日,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决定将苏亚利从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因苏亚利病情严重,不符合羁押条件,鞍山市第一看守所拒绝接收,随后铁东分局将苏亚利的强制措施变更为监视居住,并通知苏亚利的朋友李先生将苏接到家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