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8日中午,记者从江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该市一铝业公司爆炸事故的遇难人数上升至5人。

8月28日凌晨2时许,江阴市周庄镇稷山村王天圩巷江阴市易泽铝业有限公司发生事故,造成厂房倒塌。事故现场造成2人遇难,4人受伤,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据江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目前,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已全面结束。其中,送医救治的4人中,3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1人无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相关报道:就在今天凌晨,无锡这家公司厂房坍塌2人死亡4人送医院抢救中……

“爆炸了,厂房的屋顶都被掀翻了!”

8月28日一早,无锡江阴一市民向现代快报爆料称,当天凌晨2点左右,江阴周庄稷山村王天圩巷一铝合金厂发生爆炸事故,当时自己在附近的工厂上夜班,厂房的天花板都被震落了下来,感觉爆炸很严重,伤亡不明。

爆料人还称,今早8点左右,上完晚班,今早下班之后,他路过爆炸现场时发现,距爆炸4、500米处的厂房玻璃震碎一地,停在附近的大卡车前挡风玻璃也被震裂。

无锡铝业公司爆炸最新情况 现场照曝光屋顶都掀翻了【图】

▲距爆炸4、500米处的厂房

无锡铝业公司爆炸最新情况 现场照曝光屋顶都掀翻了【图】

▲距爆炸4、500米处的厂房玻璃震碎一地

无锡铝业公司爆炸最新情况 现场照曝光屋顶都掀翻了【图】

▲停在附近的大卡车

据此情况,现代快报记者向江阴市宣传部进行求证。8月28日上午10点许,江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8月28日2时许,我市周庄镇稷山村王天圩巷江阴市易泽铝业有限公司发生事故,造成厂房倒塌。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第一时间派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人死亡,其余4人送医院进行救治。现事故调查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