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亚明星楼盘被查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被查原因解析

三亚明星楼盘被查背后竟藏惊天骗局?三亚明星楼盘是哪家开发商的

三亚明星楼盘被查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被查原因解析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半是海洋,一半是天堂”,半山半岛这个曾经吸引大批外地购房者到三亚买房的明星楼盘,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些是工地,一些被查封”。

近日,中国之声接到多位购房者的反映,他们在三亚市半山半岛及半岛蓝湾购买的2700多户房屋,突然遭法院查封,甚至部分房屋在销售前就已经被抵押。法院查封的房子为何又被销售?昔日的明星楼盘怎么就变成了今天的局面?

半山半岛

半山半岛项目被指三亚“名片工程”、“重点项目”

2700多户房屋被不同法院执行查封,购房者突然不知道买下来的房子到底属于谁。

三亚市半山半岛项目及半岛蓝湾由三亚鹿回头旅游开发公司、新佳旅业开发有限公司、润丰公司共同开发,这三家公司隶属于中弘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半山半岛项目一期自2007年便开始对外发售,至2018年,已经开发到第八期。远在青海的陈先生,从铺天盖地的广告中,得知这个项目,他告诉中国之声记者:“半山半岛这个项目是作为当时三亚市政府的一个重点项目,也是三亚市的一个名片工程。到了这个售房部的时候,一片繁荣景象,当时这个房价比较贵,但是我们咬咬牙一想,贵就贵一点,只要房子好,地段好,我们也认了。”

查封文书2

项目五证齐全被查封,业主诉苦:一套房四个法院轮候

半山半岛项目住房总共5346套,其中大部分为预售房,购房者表示,半山半岛楼盘销售时五证齐全。半山半岛的姊妹楼盘半岛蓝湾项目S、E区直接现房销售,售楼处提供“土地房屋登记卡”,也就是俗称的“大证”。

明星开发商、证照齐全,要么是即将交付的准现房、要么是现房,售楼人员承诺,办完手续后就可以办理网签,不少购房者现场办理了交款手续。

其中一位购房者告诉中国之声记者:“他当时现场他说交服务费,他指定的一个公司的账面上,同时,又交给他公司一个十万块钱定金。这上市公司,(我想)全国性质的,将来公司一两百家了,它这样资金周转快。”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