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砍伤妈妈和侄儿后跳楼身亡 )

潇湘晨报邵阳讯 7月6日上午10时许,邵阳新宁县城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女子持刀将母亲和侄儿砍伤,随后坠楼身亡。警方通报称,女子有精神病史。

事发现场位于阳光医院旁边。“小朋友早上从外婆家回奶奶家,这名女子也是从高桥镇回到县城妈妈家。”附近居民何女士说,女子一直住在高桥镇,高桥镇距离县城金石镇10多公里。

阳光医院急诊科徐医生介绍,女子的母亲姓宋,今年56岁,经抢救后生命体征平稳。“女子的侄子才5个月大,送到医院时,手指有离断的,也有部分砍伤的,包裹了之后,家属将他转往邵阳的骨伤科医院。”

下午,新宁县公安局对此事进行了通报:2018年7月6日10时30分许,新宁县金石镇迎宾路一居民楼发生一起跳楼事件,李某(女,33岁,有精神病史)在家中将母亲和侄儿砍伤后,从家中跳楼自杀,当场身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