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道德沦丧,世风日下!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这到底是个仙人跳骗局还是女孩有什么难言之隐?如今的女学生,动不动就出卖初夜,跪求干爹包养,要不就是玩裸条借贷,对她们而言,似乎金钱远比节操更加重要,令人震惊无语!近日,有名男子反映称,一个自称女学生的陌生人主动添加他的微信,而且这位女学生打算以4千元售初夜,令人细思极污!

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 沦为金钱奴隶愿卖身供金主开苞破处

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她为什么要出卖自己的灵魂和肉体?据男子称,对方很直白的提出这种要求希望可以换得生活费,为了证实所言属实,女学生随后又发来了一张半身艺术照和一张疑似校园照,聊天中表露出自己很缺钱并称去哪里进行交易都可以,不过男子始终觉得这是个骗局,毕竟色字头上一把刀,最后没有答应女学生的要求。

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 沦为金钱奴隶愿卖身供金主开苞破处

近日,一则“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随时陪睡富商提供各种性服务。”事件引发热议。12月1日,一个陌生人主动加陈先生微信,自称在校女大学生,简单寒暄后即直白地提出以自己的初夜换取4000元生活费。

在交流中,这名陌生女孩显得颇为主动,陈先生提出要看她样貌后,女孩发过来一张半身艺术照,以及一张疑似站在校园道路上的照片,照片中女孩长相一般,表情拘谨,年纪不大。

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 沦为金钱奴隶愿卖身供金主开苞破处

陈先生说,12月2日下午,在两人的交流中,对方自称生活困难,并向他求助,“要是能帮她,她用初夜回报。”陈先生说,对方的说法让他大吃一惊,怀疑遇到了骗子,遂与对方展开周旋。

“刚挑明不久,对方又发来信息问我当晚能不能帮她。”陈先生说,对方显得很着急,称去哪里都行。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看来是个骗局。

女学生4千元售初夜,真的很惊人。如此作贱自己,为了钱如此无底线的勾引男人,身体到底是有多不值钱呢?不管是不是大学生,如今也已经存在了许多大学生卖淫事件,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爱自己,这种事千万不要做。也提醒男人,色字头上一把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