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女生三亚潜水遭袭胸 旅行社经营许可证被注销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2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2016年6月,游客在三亚报名参加潜水活动后,疑因拒绝参加黑潜水点的推销项目遭 遇潜水教练侮辱和袭胸。12月3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因为违反旅游法,涉事的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被省旅游委注 销,该旅行社在三亚备案的11家服务网点也已被三亚市旅游委注销。案件回顾:游客拒绝疑因拒绝参加黑潜水点的推销项目被袭胸

2016年6月20日,游客李某和同伴在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报名参加了“冒险岛”旅游活动,潜水公司名为“旗舰三亚”。次日清晨,李某等人 被一辆面包车送往陵水土福湾,当时一名潜水教练推销水下拍照,李某认为价格高便拒绝,不料这名教练立刻转变态度,并对其多次“袭胸”,还用污秽语言进行侮 辱,引来其他潜水教练的嘲笑。

6月21日晚,李某将遭遇发到微博上,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第一时间跟随三亚市旅游委、旅游警察直击案件查处过程。

立即调查:带走4名从事非法潜水活动相关人员 锁定嫌疑人身份

6月22日,三亚旅游委和三亚旅游警察等多部门立刻行动,对涉案的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车辆、潜水教练等展开调查。后经确认,事发地并非三亚,而是陵水土福湾。陵水警方获悉后立刻介入,把4名从事非法潜水活动的相关人员带走调查,并锁定嫌疑人身份。

9月7日上午,陵水警方在三亚警方的协助下在三亚将嫌疑人抓获。经查,该嫌疑人此前因故意伤害罪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的经营许可证被吊销

11月28日,在海南省旅游委吊销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后,三亚市旅游委注销该旅行社在三亚鹿回头等11家服务网点。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