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南京仙林某公司男子偷窥女同事如厕反被拍 丢工作并被拘3天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讯 (记者任国勇)在南京仙林某公司上班的梅某一时头脑发热跑到单位女厕所偷窥他的女同事,不料,他刚趴下从缝隙偷窥时,就被女同事从里面拍下了他的脸。目前,梅某辞职,还被警方治安拘留3天。

1日上午,栖霞区仙林派出所对梅某偷窥女同事上厕所一事,作出治安拘留3天的处罚决定。梅某后悔不已,他除了被拘留,这件事还被家里老婆知道了,而且他也无法再面对那位女同事,只好被迫辞职。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1月上旬的一天下午,梅某见到漂亮的女同事刘小姐去卫生间,便心生邪念,随即跟了进去。当他俯下身子,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撑在地面上从卫生间蹲坑挡板下方的缝隙往里窥视时,刘小姐听到了外面异响,当即用手机透过门缝向外拍。恰巧拍下了梅某趴在地上的那张脸。梅某迅速离开现场,刘小姐气得立即报警。仙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时,梅某不承认。除了刘小姐提供了拍到的照片,警方调看走廊监控看到梅某确实进了女厕所。最终,梅某承认自己因心情不好一时糊涂。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对梅某治安拘留3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