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学校学生被老师踹屁股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只见照片中的学生不仅被老师踹屁股,还被罚并排在雨中淋雨,这画面简直不能更残忍。几个小学生模样的孩子在雨中被老师踹到差点摔倒,这个是在教育还是在虐待?学生在学校不是去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吗?为什么这几个学生要被老师踹屁股?我们去看看。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据了解,网上流传的视频中显示,约10名小学生模样的孩子雨中站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列成一排;一名疑似教师的女子右手拿着扫帚,开始挨个踹学生的屁股,男女生都被踹了一脚,有个别学生差点被踹倒。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作为一个小孩子,他能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竟然受到这样的虐待与侮辱,这就是为人师表做出的事情吗?师德何在?视频曝光后,延安本地网友微博发帖称,事发10月27日上午的延安宝塔区杜甫川小学,踹人者系该校一名女教师,因学生未完成语文背课作业遭到体罚。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就因没完成作业就要受到体罚,还是在雨中被踹,不知道这样的教育方式能教育出怎样的学生。难道老师要教育学生,能力不够就该被侮辱吗?没做完作业确实是学生不对,但是你这样在雨中踹学生屁股,他们以后可能会记住记得做作业了,但是整个人要是心理出了问题,健康出了问题,这种责任谁来负责?

后来,延安市宝塔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杜甫川小学一名女教师因学生作业未完成对学生进行了体罚。事后校方作出决定,给予涉事教师行政记过和待岗3月处分;学校主管德育的副校长等继续行政警告处分。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学生被老师踹屁股

10月28日,澎湃新闻从陕西延安市宝塔区委宣传部证实,学生因未能完成作业受到体罚,涉事教师被处以行政记过并待岗3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