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昨日一早,武昌区首义路附近,睡梦中的严女士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透过猫眼一看,74岁的原房主芦某拿着钉锤在敲大门,她赶紧报了警。“这房买得身心俱疲。”她说。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严女士家发现,她家大门旁,随处可见用红油漆写的字:“××长期不交租,限马上搬家,房主砸门有理。”楼道里,还贴有几张白纸,上面写着“租户××大限将至”“××伪造房产证,必须退房给房主”等(如图)。

老汉卖房后骚扰新房主6年,只因没给他开证明......

严女士向记者出示了这套房的房产证,显示房子的主人正是她。她说,2004年她花11万元买下这套房,当年过了户。可自2010年起,原房主芦某多次向法院起诉,说是不知情卖的房。最近三年,芦某又几次起诉,说她欠房租不还。因证据不足,法院不予支持。

在一份由武昌区人民法院出的民事判决书上,记者看到,因虚构事实,企图损害严女士合法权益,芦某及前妻的诉求被驳回。

“我头发都跑白了,他还在骚扰我。”严女士说,6年中她收10多份法院传票。尽管大部分没开庭,开了庭的她的财产也得到了法律保护,可只要听到敲门声,她都会害怕。

对于父亲的行为,原房主儿子小芦有些无奈。他说2010年,父亲想让严女士开个证明说房子卖给了她,以帮他申请廉租房。当时严女士拒绝了,父亲很不高兴,可能是心里不平衡,才一直找严女士。

小芦说,房子是正常交易的,父亲的做法肯定不对。这些年来他没少给父亲做工作,但老人很执拗,他和家人也没有办法。

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李海夫律师认为,严女士可起诉芦某,要求其赔礼道歉停止骚扰,并可要求精神损害赔偿。

责任编辑:小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