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山东徐玉玉案头号嫌犯陈文辉自首:5人落网1人在逃

陈文辉(资料图)

今日,山东临沂徐玉玉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落网。截至目前,此案的六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中,已有5人落网,另有一名犯罪嫌疑人郑贤聪还在逃,公安部已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央视记者张斌)

相关新闻

山东女生被骗猝死案告破 3人来自安溪2人永春

海峡网8月27日讯 山东公安官方微博昨晚消息,临沂市罗庄区徐玉玉被骗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截至8月26日晚,主要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岁,重庆丰都人)、郑金锋(男,29岁,永春人)、陈福地(男,29岁,安溪人)、黄进春(男,35岁,安溪人)4人被抓获。

8月19日,临沂市高考录取新生徐玉玉,因接到骗子的诈骗电话被骗走9900元学费,之后猝死。昨日,临沂市公安部门发布消息称,徐玉玉电信诈骗案告破,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是被福建警方抓获,黄进春被广东警方抓获。随后,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在逃的陈文辉、熊超、郑贤聪。公安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五万元奖励。

昨晚11时消息:福建警方昨晚8点已抓获嫌疑人熊超,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另据海都记者从漳州平和警方独家了解到,当时,熊超刚逃到平和县坂仔镇,准备投靠亲戚,很快就被当地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