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张喜斌)今日下午,法晚记者从最高检了解到,7月11日,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检察院对“6.26”事故交通肇事司机刘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2016年6月26日上午10时21分许,刘某驾驶湘D94396号大型普通客车由北往南行驶至宜凤高速公路(S31)33公里路段时,因过度疲劳,导致车辆与护栏相撞后起火,造成35人死亡,15人受伤的重特大事故。6月27日,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案发后,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依法提前介入此案。在公安机关对刘某依法提请批准逮捕后,侦查监督部门又加班加点及时审查核实证据,对犯罪嫌疑人刘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