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一对离异男女在相处中日久生情,后成为恋人。可男方近日却一把火烧了女方经营的饭馆,原因是女方与一名陌生男客人吃饭聊天,却未理睬他……

原来,杭锦旗锡尼镇某社区一家饭馆的老板娘赛某某,与该社区居民赛某在一来二往中互相产生了好感,因二人均已离婚,很快就发展为恋人关系。近日,赛某醉酒后来到赛某某的饭馆,看到赛某某正与一名陌生男子边吃饭边热火朝天地聊着,对他不理不睬,顿起醋意下上前掀翻餐桌,陌生男子见状离开,赛某某在劝阻未果下转身离去。赛某见赛某某离开后怒火中烧,气急败坏地从自己刚驾驶过来的摩托车上接了瓶汽油,一把火点燃了赛某某的饭馆,将饭馆烧得面目全非。经调查,土木结构的受灾饭馆过火面积达80%,内置家用电器、桌凳全部化为灰烬,屋顶塌陷,造成直接财产损失5万余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赛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