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月21日17时50分许,南湖区电子小区锦绣苑有一名初三男生坠楼。 19楼论坛嘉兴网友 图

6月21日17时50分许,南湖区电子小区锦绣苑有一名初三男生坠楼。 19楼论坛嘉兴网友 图

记者6月22日从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公安分局获悉,6月21日17时50分许,南湖区电子小区锦绣苑有一名初三男生坠楼,或与中考失利有关。目前,该男生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21日17时50分许,电子小区锦绣苑5楼一名男孩先坐在阳台的窗户上,把脚放在窗外,后来就从窗户上跳了下去。他看到后赶紧上楼通知其家人,当时该户人家只有孩子的奶奶在准备晚饭。男孩奶奶在其书桌上发现了一张旧报纸和一个黄色的信封,报纸的一角写着“我必须死”。男孩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在该男生留下的黄色信封中有一张纸,纸上写了他准备轻生,但并未写明原因。警方与家长交谈中了解到,孩子今年刚参加完中考,6月21日中考成绩揭晓,孩子的成绩与预期存在一定的差距,或许这是他跳楼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获刑7年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