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潞)上海迪士尼乐园昨日正式开门迎客,大批游客早早排队等候入园。有关部门预计,今年上海迪士尼将接待730万游客,平均每天接待约4万游客,预计暑期赴上海游客或将增加超过一倍。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天津、武汉、广州等地游客是游园主力。

大批游客早早等候

昨天开幕仪式后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大批游客早早就在排队等候。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他们热情不减,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亲子家庭游客。房先生一家一早从吉林搭乘航班过来,10点不到就到园区等候。10岁的小房姑娘说自己很想到迪士尼乐园玩,即便知道第一天人多要排队也无所谓,“只要能玩上就好。”房先生告诉记者,他们预计在上海玩4天,花费在2万元左右。

“创极速光轮”让人印象深刻

游客温女士说,印象比较深刻的项目是“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虽然只是过山车项目,但搭乘的是双轮式极速光轮摩托,过程中会产生巨大的离心力,加上声光电的效果,很刺激,值得体验。”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全球首个“创极速光轮”。

乐园的很多互动体验也让印象深刻,游客会有很多机会邂逅迪士尼朋友,和他们合影。 “明日世界”和“奇想花园”各有一个专为上海迪士尼乐园打造的精彩互动体验——“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和“漫威英雄总部”。在“奇幻童话城堡”之中的“迎宾阁”里,游客有机会与迪士尼朋友们在餐桌旁交流互动。在“梦幻世界”里,游客将与小熊维尼热情相拥,与邪恶的虎克船长斗智斗勇。

或带动暑期赴上海游客增超一倍

有关部门预计,今年上海迪士尼将接待730万游客,平均每天接待约4万游客。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表示,大量游客的到来也考验着度假区的运营和服务能力。携程数据显示,迪士尼开园促使暑期上海方向出行预订提早、热度暴增,长线行程预订同比去年增长500%,短线行程同比增长150%,中小学生放假后短线将持续发力,预计暑期赴上海游客或将增加超过一倍,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天津、武汉、广州等地游客是暑期迪士尼游园主力,亲子游将成为暑期游园主流,其次是情侣、夫妻、朋友间出行,老年人对迪士尼的兴趣较低。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