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六七十条蛇突现武汉街头 吓坏市民(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李斌晋斐)昨日上午,在武昌区铁机路的人行道上突然冒出六七十条蛇,可把附近商户吓坏了。

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徐东消防中队多名官兵正在处置。据临街一名商户介绍,他早上外出倒垃圾,发现人行道上有三个“垃圾袋”,凑近一看,里面装的全都是蛇,而且还是活的,不停在乱动。

记者看到,现场有三个半透明的袋子,其中一个袋子里只有一条蛇,另两个袋子里的蛇数量很多(如图),有乌黑颜色的,也有红黑相间的。徐东消防中队官兵介绍,他们还是头一次一下子碰到这么多蛇,足有六七十条。围观市民纷纷表示:“太吓人了,谁这么缺德瞎扔……”

随后,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了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专家。对方看到照片后表示,初步判断,绝大部分都是无毒蛇,个别蛇要近距离观察才好说。同时,他表示,这些蛇看上去应该是几天前就被捉了,很可能是捕蛇人害怕被发现才悄悄扔掉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它们放生到野外,但不要集中放生。”

消防官兵表示,他们将按照专家的建议将这些蛇分批放生。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