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年2月份,合肥一男子在足浴店嫖娼后实施抢夺,不久到另一家店嫖娼时被认出,并被扭送至刑警队。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在调查案件时,发现一小区附近短时间内开了6家美容美发店,但民警在走访时却发现店内没有美容美发工具,只存放一张床。

日前,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治安大队、责任区刑警一队、大通路派出所、胜利路派出所等所队联动,历经一个多月的摸排走访、蹲点守候,成功捣掉一涉黄窝点,摧毁一涉嫌组织卖淫团伙,团伙中7名成员一一被擒,同时警方还抓获涉黄违法人员8人。

民警暗访涉黄窝点,发现店内只有床

2月13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民警在办理一起抢夺案件时,据犯罪嫌疑人郭某(男,39岁,安徽省寿县人)交代,他手中的钱包(内有2000元人民币)是在合肥市瑶海区广德路与新安江路交口一无名足疗店里嫖娼后,趁店中一女子不注意抢来的。

随后不久,郭某又来到合肥市瑶海区当涂路与临泉路交口一美容美发店欲再次嫖娼,没料到,两家店主相识,郭某被扭送到瑶海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

责任区刑警一队侦查员在走访中获悉,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当涂路某小区附近一带,短短的几天之内,相继开了6家美容美发店,便暗中对其进行调查。此后,警方又接连接到市民的举报,这6家美容美发店涉嫌卖淫嫖娼。

2月23日,获取这一信息后,瑶海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分局治安大队行动队队长郭亚辉带领两名民警协同责任区刑警一队侦查员展开侦查。

几名民警以社区民警入户采集信息,深入到每一家美容美发店中,让民警感觉蹊跷的是,对外的标牌是美容美发店,可在店中却没有见到与美容美发相关的电器、工具,每家店里只存放一张床。

为防警方打击,涉黄窝点重重设防

此外,民警还发现这6家美容美发店每店都有三道门,门面前面是一道卷闸门,拉开后是一道玻璃门,每家店都留有后门并装一道防盗门,推开后门,则直接通向一城中村,该城中村内小路、岔路、巷道四通八达。民警“简单”登记了女服务员的身份信息后,便离开了。

多名便衣民警守候在这6家美容美发店的外围,注视着店里人员的一举一动。一连十多天的观察,民警发现,时常有陌生男子进入店中,时间极其不固定,相对来说,夜晚10点钟以后,进入店中的男子要多得多。

观察中,民警还发现一些异样:每当有陌生男子进入某一家店内时,除了这家拉下卷闸门,随后还会有一两家也拉下卷闸门,同时还发现店外有人手拿对讲机“闲逛”。

民警更加坚信,这应是一“涉黄”窝点。瑶海公安分局当即从治安大队、责任区刑警一队、大通路派出所、胜利路派出所等单位抽调警力成立联合专案组,所队联动,副局长姚钧与办案民警一起分析研究对策。

3月16日,两名民警乔装成外地来肥经商的客户来到其中一家店内,与一名打扮入时的女子“搭讪”,透过琐碎的信息,便衣民警了解到,这6家门店,相互间是相通的,不仅如此,他们外有流动哨,四周还有固定哨。

警方端掉淫窝,7人涉嫌组织卖淫被刑拘

4月2日,历经半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对6家店面外围西边的当涂路、东边的城中村、北边的一在建建筑物和南边的临泉路等四处固定哨情况一一掌控。

4月20日凌晨2时许,警方突然展开抓捕行动,30多名民警同时出击,一举将外围4个固定哨、3个流动哨人员一一擒获,同时在店中现场抓获5男3女。

经审查,嫌疑人交代,这6家店面分别是属胡某某(男,32岁,安徽省淮南市人)、田某某(男,30岁,安徽省肥东县人)、武某某(男,29岁,安徽省宿州市人)、许某某(男,27岁,江苏省盐城市人)等人,最初他们各自带几名“小姐”在外地经营美容美发店,去年年底至今年初,他们相继来到合肥市当涂路某小区附近一带。

嫌疑人称,为逃避警方的打击,他们商议“合伙经营”,几家门店相通,一家有“生意”,其他两三家同时关门,一旦核心区域有车辆及陌生人停留,在外围望风人员发现异常,会立即通知店内“小姐”和“客人”向城中村中转移。

经审讯,胡某某、田某某等人对组织卖淫一事供认不讳。记者在民警从现场搜缴的一些“账本”上看到,有的“小姐”一天接待“客人”达30余人,每次收费100至200元不等。

目前,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以涉嫌组织卖淫对胡某某、田某某等7人刑事拘留。吴某某(女,27岁,湖北省孝感人)等8名违法人员受到行政处罚。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