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名旅客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因隐匿一次性打火机被安检工作人员查获,机场警方对其处以行政罚款2000元的处罚。

经了解,旅客王某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欲乘坐航班飞往大阪,因为平日里烟瘾较大,轻信朋友说将打火机包裹在锡纸内不会被查出。于是在包内隐匿了两只一次性打火机,企图逃避安全检查。不料被安检工作人员当场查获。机场警方依法对王某故意隐匿违禁物品的行为处以2000元的行政罚款。王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机场警方提示广大旅客,为保证自身和他人出行安全,乘坐民航班机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性、毒害性、放射性等物品。请广大旅客了解乘机法律常识规定,故意隐匿携带危险违禁品乘机的行为,都将面临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月供 买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