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疯狗发狂咬伤村民民警开枪将其击毙(图)

民警将发狂咬人的黑色流浪狗引至村外油菜田处击毙 钟欣 摄

中新网孝感3月17日电(宋俊初 袁全 杨德文)一只发疯的黑色流浪狗窜至湖北孝昌县周巷镇三畈村胡家畈,将该村一妇女和一名路过的老人咬伤,并接连咬伤了村子里另三只流浪狗。事发后,湖北孝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携带猎枪赶往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排查,将四只狗击毙并掩埋。

16日,湖北孝昌县周巷派出所民警向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反映,一只发疯的黑色流浪狗先后咬伤该镇两村民及三只流浪狗,被咬伤的三只狗均出现狂吠等狂躁症状,引起村民恐慌。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从枪库中领出一把猎枪,驱车赶往事发地。

胡家畈村民胡国高介绍,当天其妻子刚走到巷子边,一只眼睛发红的黑狗毫无征兆地冲上前,将她腿部咬伤。之后,黑狗窜至村口,将一位过路老汉咬伤。村民驱逐黑色疯狗时,惊动了村中的三只流浪狗,随后四只狗便撕咬一团。

为消除隐患,民警在村民带领下四处搜寻,最终在一民房附近找到了发狂的黑狗。为避免伤及村民,民警将其驱赶到村外一块油菜田边。这时,被咬伤的三条流浪狗出现,朝民警方向冲去,民警果断开枪,先一枪将黑狗击毙,再调转枪头分别击毙另三只流浪狗。

民警提醒,家犬或家畜被疯狗咬伤后,感染可能性较大,应及时通知警方处理,避免险情扩散。(完)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